close

那是一個不一樣的星期天

早上母親忘記拉床

讓我一覺睡到天亮

暑假來第一次

不然每天都要

日還每起來

就要驅趕著腳丫子快快動起來

到了九點

換上衣服

就衝到公車站

等阿等

今天公車來得特別慢

不知不覺

遠方來了個熟悉身影

是右姍阿

大家好像都是今天迎新喔

才一回頭

右看到一位好久不見的好友

久沒見面 話也沒說上半句

以為俊逸也會作上同班車

結果

在還沒得知結果時

他來了一通電話

他竟然已經到彰化了

聽說他九點就衝到彰化了

哈阿

到了火車站

坦白說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火車

循著我快要忘記的記憶

買了火車票

然後等等區間車

不知道那是什麼時段

火車一進站

車廂理已經是人擠人

我頭一次站的那們擠

原來電視上都是真的

只因為

我沒做過那們擠的火車

來到了台中火車站

也是人擠人

今天真是個不錯的日子

好像很多人都有迎新

看著此起彼落的排子

哪個上面會寫著 成大生科 勒

找了很久 也看了很久

終於有幾位學長拿著一張四開的海報

IMG_0396.JPG 

我就湊過去

我真的覺得這個佈告有點小

應該是說不顯眼

遇到幾位彰中學長 還有蝸牛呢

我看看有沒有他的照片

IMG_0397.JPG

有 我找到了

中間那個就是蝸牛 他還穿著蝸牛服喔

他叫小黑 好像是系學會會長

旁邊那個穿黑色的是我

我決定了

以後不要穿那件衣服了

看起來真肥

本來就很肥

最近要開始減肥了

IMG_0399.JPG 

 再講話的同時

人都快到了阿

準備前往我們的午餐預定地

阿 早就決定好了

小弟國文不好 不知道怎麼唸

叫做什麼 飛驒日式料理

東西還滿好吃的

我點的是高山系列 高山之秋

有一份和風拉麵  豬排井 茶碗蒸

真的很好吃

令我意外的是

豬排井竟然是豬排飯

所以吃的飽飽的

學長還點了冰淇淋 不錯吃喔 推推

對了

吃東西前大家都要自介吃東西前大家都要自介

你可以看到下面這張 是彰化卦

有一個彰女 四個彰中

誰是彰女 誰是彰中 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絕對不要把我認成彰女的

這很明顯喔

IMG_0415.JPG

下面是輪到我自介完

跟學長的合照

他是大三直屬 栢江學長

他的'栢'真的很特別

不過

我真的覺得我在哪看過他

IMG_0416.JPG

嘿嘿  在一張

快門就這樣按按按下去

IMG_0417.JPG

ok 大家都快吃完了

就要進入團康了

(這應該是還沒吃的照片 不過 充數一下)

IMG_0423.JPG

學長發下一張九宮格 中間的格子已經寫上五號了

叫我們填入1~9的數字

看起來是要玩賓果

我就隨意填入數字

我記得應該是這樣

1 6 8

4 5 2

3 7 9

然後他就發下一張題目卷有九題

你要分別寫出每題的答案

如果寫出來就可以畫圈

看誰先完成兩條線

我有記得題目

我看看喔

對了

1. 請寫出跟你同星座的人

2.請寫出你是哪一個大學的學生、系所、系級

3.請問出身邊兩個人的畢業高中

4.請問你的直屬學長姐是誰

5.請問出三個系隊的隊長

6.請找出有台中腔的學姊

7.請問系會幹部中誰最喜歡吃布丁

8.請問101學姊不喜歡吃什麼食物

9.請問以下幾人快有閃光(A)COS(B)OD(C)XD(D)小豪

很明顯

前面五題比較自由

很高興的前面五題 我都做完就兩條線了

因為是前面三個答出來

我就接受頒獎了

下面這張照片

IMG_0428.JPG

我真的很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