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21.JPG 

請容我介紹

以上是我在彰中的家人喔

我先從第一牌開始介紹好了(前排)

首先最左邊的是 胤祖

我都叫他 祖祖 他可是考上政大外交的高材生喔

在往右邊過去的人...我想想看 他的名子有點「南」記

他就叫做 南甫

但是千萬別小看他喔

他可是泰山富公子喔

後面那一牌呢

首先是ㄟ...煒麟(忘記是哪個煒了)

先說個So...So...rry

他很強喔 他可是資優班呢

他最喜歡的就是物理喔

可是他要讀醫科喔

再來

你會看到 明學

偷偷跟你說 他是個神秘人物

經可靠消息來源 我們已經探查他所有畢旅照片

所有的姿勢動作都如下圖所擺的樣子

而且 一定會站在照片的左上角

再來呢

就是 仕程(應該是這個「仕」吧)

我做喜歡叫他 粘粘(因為他姓粘)

這個姓真的很少見

不過 他真的也是一個很強的人喔

最愛吃 小人物炸雞

至於最右邊那個呢

當然就是....

這人是誰阿

 

 

 

當然就是我拉!

上面這張是 我們的正式合照

是分開前的家庭照喔

下面這張可是 搞笑合照喔

DSC00423.JPG

宿舍廣播

以下三位是

就是第一次(學測推甄)

上的學生喔

左下角的那位 是政大外文系的學生

右下角那位挖鼻孔的 是台大生科系的學生

正中間的那位 也是 台大電機系的學生

DSC00424.JPG

哭~~

以下三位是

要繼續

拚指考的苦命兒

不過現在

指考考完了

等成績

明星學校

我看到你在等我了!

DSC00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