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光世代《雪螢之舞》之前半的活動

結局接龍比賽

雖然後來還是失敗了

但還是分享一下

窗外碧野青天,亮亮凝視著窗外。
火車晃動的厲害,亮亮的視線上上下下、起起伏伏。
她的心隨著火車上下跳動,心情顯得愉悅。
奮起湖的車站愈來愈近,心中有種恍惚、有種期待。
「奮起湖要到了,請要下車的旅客準備。」亮亮抬起頭,看著跑動的跑馬燈,迷濛的意

識似乎看到「雪螢」閃了過去。亮亮打量自己的行李,把裝著觀察紀錄的手提電腦提到

身前,深怕資料會被偷走。
車門「趴」一聲的打開,亮亮提著行李走下車。瑞翔向上次一樣在那古色古香的欄杆旁

等她,亮亮臉上一抹微笑,他很高興再次看到瑞翔,瑞翔把行李提了過去,指揮著交通車停駛在他們倆旁。
一路上,瑞翔又拿起他的口琴,吹起動人的旋律,一路可是痛快。
車窗外下起點點小雨,亮亮望著窗外,忽然她看到遠方那棟熟悉的建築物,上面得招牌似乎變了。愈來愈近,「真愛之夏」四個字完完整整的被鑲在古褐色的屋頂上。亮亮好奇的問瑞翔為什麼招盤變了。
「等一下在告訴你。」瑞翔回答。
-----場景轉黑-----
「自從阿中設計了真愛之下的網站後,生意果然變好了。」阿福伯拿著小酒杯,好似醉了,在旁醉醺醺的說。
桌上擺滿一道道盡是香菇套餐。
「這是我們最近才研發出來的-清菇燙白板,香潤多汁的香菇配上滑而不油的白豆腐,真是絕配」阿福伯說著。
「不愧是個麻將魔,還白板發財的。」阿中回答到。
「不錯,這道就叫做-發財滑菇。」阿福伯笑說。
亮亮和瑞翔吃著眼前滿滿的菜,配著阿中、阿福伯兩人的談話,兩人笑的合不了嘴。
吃完飯,亮亮和瑞翔坐在屋外欣賞著月光,月色依然美艷,滿天的星星,好是個亮麗的夜晚。
「對了,你要不要告訴我招牌的秘密。」亮亮問道。
「今年夏天,有個女孩她闖進了我的世界。不知為啥她讓我走出過去的哀痛,我相信我一定愛上了她,她走後,心中滿是思念,換了招牌,希望她能再回來。」瑞翔答道。
「那是什麼,在樹叢間竄動的光影」亮亮指著前方的樹叢叫道。
「你要不要去看看」
亮亮走近樹叢,身旁的光點愈來愈多,她伸手去探查光點,光點飛到了她手上,一點點的光點原來是雪螢,雪螢一閃一亮的在亮亮身旁飛舞。
「那個女孩就是你」瑞翔說道。
亮亮回過頭,看著瑞翔,兩眼的淚光盈滿而出。
「這些雪螢是在你走後我們細心腹育的,這是要送給你最大的禮物,嫁給我吧」瑞翔看著亮亮哭紅的臉,接著說。
亮亮走近瑞翔,瑞翔也走近亮亮,亮亮在瑞翔的臉上輕了一下,然後對瑞翔微笑。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