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起兮雲飛揚

正好可以解釋今天的天氣

由於颱風驟至

其實還遠在遙遠天邊

全台灣的氣象都被他給攪混了

烏雲密佈的天 偶爾露出羞澀的太陽

今天的確是個好日子

徐徐涼風 抓不見烈烈赤日

一大早 其實已經十一二點

母親跟鄰居借了一台100CC的摩托車

然後他騎一台 我騎一台

浩浩蕩蕩的飆上東外環

那是第一次

上面的風景 真是優美

騎了很久 我以為東外環只是短短的一條

騎了30分鐘 來到了花壇 看到往仁豪家的那條路 差點拐個彎騎進去

先吃個午飯 然後到監理站去報名

結果 竟然忘記帶體檢表

我就自己在路考站練習 我媽回去幫我拿體檢表

我在那練習了幾次

可是成功沒幾次

心中就興起了莫名的恐懼

過不久 我媽來了

拎著一張體檢單

在三樓報名 參加筆試

筆試還好 匆匆寫了幾分鐘 就交卷

在外面等了好久 然後他宣布 剛剛有考筆試的過來集合

然後他開始叫名子 陳XX 張XX...

其他的...

其他的都沒過嗎????

其他的筆試都及格了 到路考集合考試

我真的是嚇到

到了路考站

他先帶我們走一圈

然後才開始考試

我先跟母親在看台上看了一會

前面幾個好像是已經考過的

都輕輕鬆鬆的過關 還以為大家都那們厲害

沒想到一說完就有人出差錯

我去牽我的摩托車

要開始了 心中緊張的發顫

首先直線平衡

我花了四秒已經騎了大半了 我嚇到

趕快放慢速度 在8秒鐘時安全的騎過去

後來都很順利 只是在第二個彎道腳差點掉下來

成功過關

筆試  95

路考 100

我有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